為什麼要做自我能量管理?

2023-06-09


人與人見面時,總會先互相問候關心,有時我會得到這句話「你看起來狀態很好」,我也會用這句話來讚賞對方,表示感受到對方精神奕奕、能量充沛的生命力。


相對於Burn Out,我非常享受自己狀態很好的時刻,我可以自在自信地提供我的專業給客戶、專注且放鬆地與家人朋友相處,並且分享自己的生活進展,不會對於未知感到抗拒或焦慮。

當自己越暸解自己的狀態和情緒,就越能在適當的時刻做內在釋放與調節,不再輕易地進入燃燒生命與情緒警戒的模式中。刻意練習留下空白的時刻,運用這放鬆的空間,察覺生活中的美好,吸引同樣的好能量靠近。


在這樣運用感覺頻率做自我調整,不論在工作或個人生活,就會自然而然設立好明確的個人界線,與相對需要休息(充電)的時間。

自我能量管理的優點在於,將自己保持在充滿彈性的狀態中。


當內心與身體都接收到自己是持續且長期關照著的,可以依照自己感到舒服的生活方式做選擇,,醒來和睡著都保持有意識的放慢且深層的呼吸,成為有知覺的人類,分出自主意識。
將不再輕易被大眾或他人的集體意識所影響,擁有自己的幸福,和持續累積練習的成果,不再追求他人眼中泡沫般的幻影。

你,是宇宙唯一的你,是無可取代的寶藏。

能量是你給你自己的生活養分,
懂得運用和管理自己的能量成為那個你熱愛的自己。


© 2024 YUAN Studio。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